Falling objects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希望能实现它.....

7岁时...
从小我就开始喜欢唱歌,跳舞和画画。
但是,最疼我的妈妈却不让我实现这些愿望,因为我想成为歌星,蹈师和画家,
而不是她想要我做的律师和经理。
不论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,
她都会说:“做歌星有什么好呢?只是唱歌而已,要是你红起来,就会一直出国开演唱会,
不然就是拍什么MV和什么爱情戏,然后不会回来探望我们了...."
"你想到哪里了?!我一定会回来探望你们的,而且我成为一名歌星并不是要出名,
我只是想把我小时候美好的回忆都通过歌词来告诉大家啊....有错吗??那蹈师?"
"蹈师?蹈师,蹈师!有什么好的?只是跳舞而已,跳来跳去还是一样的舞...."
"不!!跳舞就是发挥我的创意,并不是你想得那样!!跳舞能让我享受自己在音乐世界里,
尽情地跳起舞来....那画家?"
"画家啊....画家只是叫画画而已,就像邱老师一样啊!你还是听我说吧!!"
"不不不!!!我不会听你说的...画画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画画出来,
比起你叫我做什么什么经理和什么什么律师好啊..."
"为什么你那么固执???''
''我固执?那我问你为什么我什么都要你管?!我还小吗?"
"不必说了。那三个愿望是不可能的!"
"我不理!我一定会实现那些愿望!"
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,我跑进房里哭...为什么连自己的愿望都要她管?''
如果是爸爸就好了...他一定会说:"我支持你!加油!"
12岁时...
我问妈妈:''咪...我快13岁了...我可以参加星光大道吗?"
"为什么你这孩子还是不放弃呢?"
"那...为什么我要放弃呢?"
"总而言之...不可以就是不可以!!"
"为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给?!做歌星有不可以,做画家又不可以,做蹈师也不可以....
你管得很严!!经理?律师?好吗?钱钱钱...一天到晚只是钱!!"
"你还顶嘴?"
我心想:吓!我顶嘴??
我气了...我真的气了!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什么都得妈妈管?
以后的生活也要她管??可恶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